莲花

此生最遗憾的事就是不会画画

哪吒敖丙 (abo)29

 小天使回国以后!我狗血幻想的每一天要开始了……说好的不写甜,却已经和朋友列了一堆哪吒怎么倒追……真香现场


    等哪吒回来的时候,白蓝相交的房间里敖丙一脸茫然的坐在那里,抬头的时候,后者有些慌乱的别开了眼睛,又转过头来与他对视

   “哪吒………”

   “啊”叱咤风云的李三太子此刻倒是像个小学生似的,生怕敖丙说出些什么责备的话

   “我只想干干净净的走,就这么难吗?骗我就很好玩吗?”在小房子里的三天都是黑暗,将他的身心磨的疲惫不堪,在看见哪吒的那一刻,都是委屈与茫然以及被欺骗的愤怒,眼泪不争气的落了下来,他的哭声仿佛一下子打开了他久久安静不语的内心

     “对不起……”哪吒到底是慌了,从前的时候敖丙也不是没哭过,只是此刻,每一滴眼泪都像是割在他的心上,让他无所适从

    “我们之间,回不去了……”他笑了笑,往事随风,这话说的倒是轻松,但他和哪吒的纠缠想到此结束

     哪吒有那么一瞬间很想哭,抬头看着敖丙的眼睛都是泛着红光,“你能不能不要死”他低着头像少年时候的他们一样,每每这样敖丙都会先认输,但这一刻他倒是笑了

    “只要你不在了,我大概就是重生了”他叹了口气,在黑暗里的时候敖丙想了很多,他的前半生从未为自己活过,就像楚郁说的那样,既然如此那就继续苟且偷生的活着吧,看看大海做做想做的事也好,人真是个奇怪的生物,想死的时候义无反顾,被人威胁着的时候倒是想通了想继续活着

    “我……”

    “你不再是我的alpha,我们也没有任何关系了”敖丙含着泪水的眼里都是决然,将哪吒伤的遍体鳞伤,他缓缓起身绕过哪吒走出了办公室

    “这是好事”徐子昂看着远走的敖丙一本正经的和哪吒道,“释放自己总比藏着掩着好”

     已经是春天了,花开满地,敖丙再一次走在陈塘的路上,心里却仿佛入了寒冰,永不解封,但这一刻,他却不知道要去哪里

     而另一边,春色满校园,唐朝坐在教室里望着窗外新长的嫩芽,他的日子照旧过着,只是偶尔会想起老师

     楚郁:你们家倒是舍得?

     唐朝:怎么不舍得了,我是去读旅游管理的又不是和你一样

     嫩绿的光芒下他笑了笑,倒是有些苦涩

     楚郁:你是不是好久没见老师了

     唐朝没有回他,他倒是不知道回些什么了,他的生活没了老师还是在运作,只是少了点欢腾,如今的他到底无法与哪吒匹敌,所以他才选择了旅游管理专业,也能为自己未来争取更好的机会,能有一天与哪吒做对手,让老师不再将他看作孩子

     唐朝:你不是马上就要回来了么,多顾着点老师

     走的时候敖丙的情况让他着实担心了,如今楚郁回来了,倒也能带上老师顺顺心,而他也将一个人迎接他的成长

     楚郁:小爷后天就到了,你都不用跟我见面的么?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楚郁的暴躁,但唐朝是直接忽视了

     后天楚郁到的时候,死求了敖丙来接他,在陈塘的飞机场里,敖丙一眼就看见了如光一样的少年,温暖的笑容和初见时一样

    “老师”他笑着同敖丙打招呼,染成了栗色的头发细细碎碎的,在风中飞舞,那双眼睛里都是美好,到底将敖丙也感染了

   “好久不见”敖丙笑了笑,把手里的鲜花递给楚郁,“恭迎楚音乐家回国”

    后者挑了挑眉,接过鲜花,顺口骂道“唐朝个死人,也不说见我一面再走”在这里,他的青春有很多人,但故事的节点却逃不开敖丙和唐朝,这一场友谊跨过了岁月与距离,在国外的时候总会想起,旭日东升,年少正好

    敖丙愣了愣,欲言又止,到底是没问.唐朝走的事情没有同他说,也是情有可原,如此正是他要的,希望未来他会有更好的人

    “老师,前几天怎么都联系不上你呢?”楚郁很无奈,本来想着要和他商量着回来后要做的事情,结果敖丙愣是没出现

    “有些事”敖丙笑了笑“你这次回来不走了吧”随意的转了个话题,关于那几天的事情他到底是不太想回忆的

     “不走了,再走我爸就要把我腿打断了”楚郁耸了耸肩,这是楚家对他最后的让步“不过继承家业是不可能的”一想到那些商场上的事他就觉得头疼,甩了甩头拉着敖丙去了饭店

    “我祖国大好的美食今天终于可以吃到了”楚郁叹了口气,想起在外面的日子简直度日如年,望着眼前色香味俱全的陈塘菜,方知道了什么叫幸福,他一边吃一边讲着这些年的趣事,倒是把敖丙也给讲乐呵了

    “老师,你离开他了吧”楚郁到底是不放心的

    后者微微愣了愣,“嗯”点了点头

   “这就对了,真的是没见过比他更渣的了,一开始的时候真是看不出来他是这样的人”楚郁一听离开了简直将心里的大石头都放下了,“对了,唐朝说你中间离开过陈塘,那现在……不会又想走了吧?”

     敖丙微愣,似是被楚郁猜到了心思

    楚大公子这就不乐意了,放下手里的筷子,一脸严肃的看着敖丙,“又走?要走也是他走好吗?是他没脸见你呀……再说了我才刚回来,你就走未免太不道义了?”楚郁眨巴着眼睛,楚楚可怜的样子,看的敖丙都笑了,他永远这样的青春洋溢

    “老师以后来给我管工作室算了,不然我可又要败家了”敖丙以前学的到底是和数字啊管理的有关系,帮他打理简直不能太好,虽然他也只是想想,但先把人留下再说,搞不好又一个人跑到山野里去被人欺负了就不好了

     这日楚郁说了很多,等说再见的时候已经是天色将晚,街上流光溢彩了,楚郁被带回了楚家,而他一个人走在街头

    春风拂面,却有些凉意

    楚郁说的他不是不懂,他也不是一定要离开陈塘,毕竟这里是爸爸的家,是拥有他所有记忆的地方,不论好坏!一个人若想离开一个地方去远行,其实也是需要很大的勇气的

    “傻逼,要不要命的”咒骂声从耳边划过,敖丙方才反应过来,自己已然走在了马路边上,而那辆车正好刹在了他前面,喇叭声一直响着,刺激着他的耳膜,似乎是想停在他站的地方

   “对不起”他遮了遮耳朵,微微低头,满是抱歉,近日来他到底是神情飘忽的,未等他反应过来,只听彭的一声,眼前的车身抖了抖

    “操……哪个不长眼的”车上的人开了车门一脸戾气的下了车绕到后面去,只见一辆黑色的宾利正卡在他的车后面,车上的主人一脸冷漠的看着他,缓缓的下了车

    “你干嘛撞……撞老子”那人许是被哪吒的贵气给惊到了,说话的声音倒是比刚刚轻了不少

    “心情不好,想赔钱”他冷声

     敖丙愣是没反应过来,抬眼时方看见了哪吒,一身笔挺的西装将他衬的很是帅气,只是眉眼间难免有惫态,与敖丙相视的那一刻又是欲言又止的模样

     敖丙皱了皱眉头,看着相撞的两辆车,看了哪吒一眼,头也不回的走了,简直幼稚又乱来



纯粹为了满足自己的私欲,每次在路上走最见不得开车的人狂妄又沙雕………

    

     

    

    

    

    

      


评论(17)

热度(15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